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崔新健教授与博士生合作论文荣登“2020年世界经济学分支学科最佳论文TOP10榜单“
发布日期 :2022-05-04

2020年世界经济学最佳论文TOP10榜单正式发布,商学院崔新健教授与博士研究生章东明合作的《跨国研发中心逆向技术流动绩效的影响因素》一文,荣登“2020年国际发展经济学最佳中文论文TOP10榜单”。

  

《跨国研发中心逆向技术流动绩效的影响因素》构建逆向技术流动绩效影响因素的2P-4F模型,应用系统动力学模型动态分析揭示技术流动情境、技术、渠道和动力四因素对逆向技术流动初阶段和终阶段绩效的影响规律。研究对后续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有一定的启发和指导意义。章东明博士学位论文《过程视角下跨国研发中心逆向技术流动绩效的影响因素》荣获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该榜单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世界经济年鉴》编辑部研制,由世界经济学总榜及世界经济学8个分支学科榜单组成,每个榜单包括中文部分和英文部分。该榜单自2015年开始研制和发布,旨在把世界经济学的优秀论文评选出来并推广开来,以更好地促进世界经济学科的发展。其历年内容可在《世界经济年鉴》官方网页、微信公号“世界经济学文献”获得,并在《世界经济年鉴》相应各卷中正式出版(含每篇入选论文的内容概览)。

  

  

  

上一篇:商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践行冬奥精神,彰显青年风采——记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