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回首分享 祝福启程|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07-13

 

 2022年6月25日晚,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云上毕业欢送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24名党员、5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应邀参与。活动主要分为“书记讲党课”“毕业生抽祝福”“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重温入党誓词”四个环节,由党支部书记卢继周和副书记柳阳共同主持。

  

  

  

在第一环节中,卢继周书记为支部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用“是虽常是,有时而不用;非虽常非,有时而必行”来鼓励大家保持创新敏感,不断打破思维定势、更新理念观念,奋勇向前,并在最后祝福大家“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第二环节是送祝福。毕业生党员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收获了来自于非毕业党员的专属毕业祝福。在这个环节最后,杨中英副书记从青年的主题出发,引用陈独秀的“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为毕业生党员同志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环境,并在自身的岗位上大展宏图。

  

在第三环节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中,阳毅、张肖男、刘国丽、孟庆虎、蔡睿5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银行的求职经历进行了分享。求职过程有坦途,也有曲折,这几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为其他同志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所有党员在阳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不忘初心和使命,不管身处何时何方,时刻谨记身为党员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本次云上欢送会虽然与会党员遍布祖国各地,但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在线上实现了知识与情感的碰撞。祝所有2022届毕业生党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上一篇:我院王震教授受邀担任国际知名学术期刊Personnel Review副主编 下一篇:毕业季丨姚凯:从营销战略到人生战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