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平安之家丨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9-07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消防意识,9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学院邀请保卫处王永胜、王其学两位老师对学院坐班制行政岗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实操培训。

  

培训现场,王永胜老师着重讲解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火灾防范、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等。王其学老师为老师们讲解了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现场,老师们通过实操学习掌握了紧急情况下的灭火技能。

   

  

  

 

培训结束后,保卫处对学院办公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责任意识,加强了老师们对学校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新学期学院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师生自救能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喜迎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 下一篇:扬帆逐梦,商绘未来|欢迎!2022级商院萌新前来报到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