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1-16

2023年1月12日下午,商学院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来自院内的三十余名师生参会,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教授主持会议。

  

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邀请了往年的项目负责人介绍课题申请经验,第二个环节为问题答疑和自由发言。在经验介绍环节,林嵩教授和王震教授从课题申报人和评审人的双重角度讲解了申请课题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顾雷雷副教授和高震男博士通过自身经历介绍了申请课题的想法和体验。经验介绍之后,参会教师就自己在申请课题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相关介绍人进行认真解答。

  

  

于广涛副院长对本次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举办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可以使院内师生对国家级课题申报和评审过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有针对性地解决课题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学院将于2月中旬再次举办相关活动,邀请有课题评审经验的老师,从评审人的角度帮助课题申请人修改申报书。

  

商学院教师以“贡献管理新知”为指导思想,以“研究中国问题,讲好中国故事”为出发点,聚焦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积极开展管理学领域研究工作。预祝老师们课题申报成功!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创新大赛交流讨论会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系列讲座2022年第二十五期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