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新春慰问送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范卫宏副校长和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 :2023-01-23

1月22日,正值大年初一,在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卫宏,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一行走访慰问了商学院留校学子,和学生们一起欢度癸卯年春节。

   

IMG_9619

老师们前往学生宿舍楼

      

在学生宿舍楼,范卫宏副校长、李跃新书记分别向商学院春节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范卫宏副校长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留校原因、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注意宿舍安全和自身健康。李跃新书记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心想事成。最后,范卫宏副校长、李跃新书记、林嵩院长为每一位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了新春慰问大礼包。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心里倍感温暖。

IMG_9635

范卫宏副校长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

   

IMG_9637

李跃新书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星、管理科科长马川,商学院辅导员代表陪同参加了慰问。

   

IMG_9641

同学们欢送老师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学院发展新篇章”——青年教师与行政人员座谈会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创新大赛交流讨论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