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3-06

2023年3月2日,商学院党委在主教6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商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主持。

  

  

学院13名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职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未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内容覆盖支部理论学习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党建特色工作、从严治党等方面。

  

结合分工情况,与会学院党委委员依次对其所联系的支部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肯定支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待。同时,各支部书记对党委委员点评情况进行了回应,并结合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严肃认真,支部基础工作扎实并体现了工作特色。同时他结合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注重党建思想引领作用,强化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要进一步凝练支部党建特色,凝聚支部力量,打造党建品牌。

  

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和工作表现进行测评。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