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0

为更好地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之际,商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8日下午,在主教学楼602会议室举行“春色满院 花漾生活”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暨“ME·芳华”巾帼绽芳华教师专场。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20余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花艺师向老师们讲解了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的插花艺术造型技法知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从构思取材,到修枝搭配,一盆盆生机盎然的插花花篮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静下来享受花艺带来的美丽邂逅,以花会友,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加强了学院文化和团队的建设,促进了学院和谐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