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会
发布日期 :2023-03-10

2023年3月6日,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研判会在主教楼615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李跃新、副书记杨中英、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中英副书记主持。

  

IMG_0851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主题班会、谈心谈话、返乡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到的情况,就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思想动态、管理服务难点及高关怀学生群体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杨中英副书记就现阶段各项工作中的难点与辅导员们逐一商讨解决办法,她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教育和管理。

  

李跃新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生命线来抓,厚植学生家国情怀,扎实开展育人工作。要抓住学生开学和毕业离校等关键节点,落实各项教育引导工作,特别是要关注学业困难、心理问题、经济困难等学生群体,成立高关怀学生群体工作小组,关心关爱学生全力做好帮扶。要定期召开研判会议,及时会商,协同联动,不埋隐患。他希望辅导员要注重在管理中育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