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培养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博士研究生最关心的问题,商学院于2023年5月15日下午在主教6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培养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刘小元、党委副书记杨中英、党委组织员王志梅、研究生教务秘书卫昭慧、研究生辅导员齐岩以及来自学院各年级的近15名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小元主持。

   

刘小元副院长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博士生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从自身的学习、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的角度,充分利用本次交流机会,开诚布公为学院的博士生培养工作献计献策。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围绕博士生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博士毕业科研成果要求、院内学术资源利用、生活配套和硬件设施、研究生管理和求职就业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和建议。

   

1

   

座谈过程中,院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认真记录每一位同学的建议和诉求,适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回应,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本次座谈会是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将认真梳理与分析,积极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不断完善博士研究生培养体系,切实提高博士生培养与管理水平。

  

  

  

上一篇:喜讯|我院关工委工作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多项校级表彰 下一篇:商学院建院暨MBA教育中心成立20周年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3年第四期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