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关于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及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9-23

在二十大来临之际,根据上级团组织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我校工作实际,我校于2022年6月至9月开展“财经报国新征程 青春献礼二十大”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至今,历时四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结束。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财经报国新征程 青春献礼二十大” 2022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校团字[2022]21号)要求,经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组对各实践队伍进行初审、复评,拟推荐6支队伍为院级获奖队伍;对各优秀个人申报者进行评议,拟推荐2名院级暑期实践优秀个人。结果公示如下:

  

暑期实践优秀实践团队:

  

一等奖(1支)

龙马晋中行

  

二等奖(2支)

最强小分队

九州求索队

  

三等奖(3支)

壮志凌云暑期社会实践队

壹贰玖小分队

心系三农小队

  

暑期实践优秀个人:

闫祎璇

陈冠霖

  

公示范围:商学院全体师生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3日——9月25日

  

公示方式:商学院网站、商音公众号

  

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教师和学生,可在学院公示阶段向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组提出申诉。申诉应以书面方式反映,书面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联系信息如下:

  

联系邮箱:

cufesxytw@ cufe.edu.cn(学院团委)

shangyuanjiwei@cufe.edu.cn(学院纪委)

  

联系电话:62288637(学院团委办公室)

  

来访地址: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607办公室(学院团委)

  

商学院

  

2021年9月23日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2022年修订)》《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2022年修订)》《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小组》公示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2年第十一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