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News
通知公告News
分享到:
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 :2022-11-08

时间

内容

说明

2022.1115日前

学生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完成论文题目的申报并选择指导老师,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完成学生论文题目的确认。


202211.15-12.15

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表的系统提交。

学生定期与导师沟通完成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及开题答辩。

请同学们注意,开题报告表直接在系统中填写,指导教师意见才能直接反映在表格中。如使用附件方式上传的开题报告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请提前给指导教师填写好意见后上传。

2023.1.4-1.6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由各系确定开题答辩时间和方式后公布。

2023.3.5日前

完成论文初稿的系统提交

1)学生定期与导师沟通完成论文的初稿撰写。

2)学生在系统中完成初稿的提交,并提醒指导教师审核。

3)逾期不提交者不再开放系统提交权限,视为放弃毕业论文成绩。

4学生务必按教务处的本科论文格式写作要求提交论文初稿。

2023.3.6-3.28

修改论文

1)学生与指导教师密切联系,对初稿进行修改完善。

2)指导教师在指导过程中需注意学生的论文格式是否符合要求。

2023.3.10-4.5

论文中期检查

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完成中期检查表的提交。

2023.4.5-4.17

修改论文

1)学生与指导教师密切联系,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论文。

2)指导教师务必按教务处规定的本科论文格式写作要求指导学生。

2023.4.18日前

提交论文外审稿

指导教师将学生论文外审稿提交至学院,学院对所有毕业论文安排相关专家进行审核。

2023.4.19-4.21

外审意见反馈

外审意见逐步反馈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结合外审专家意见指导学生进一步完善论文修改。

2023.4.22-428

提交答辩稿

1)在系统中提交答辩稿,并通知指导老师审核进行系统重复率检测,学院直接下载系统中的检测版论文参加答辩,答辩前论文不能做任何修改。

2)答辩稿检查率超过文件规定范围的不能参与本次答辩。

3)答辩稿未按照教务处规定的论文格式写作要求排版的论文,不允许参加答辩,待格式修改无误后方允许参加。

2023.4.29-4.30

毕业论文答辩

具体安排待各系确定后公布。

2023.5.1-5.12

修改论文答辩稿,并将答辩修改版最终版本上传至毕设系统

未提交答辩后修改稿的学生,以未完成本科论文处理

2023.5.9

二次答辩

一次答辩未通过及未参加一次答辩的学生参加本次答辩。

2023.5.9-5.12

公布毕业论文成绩、参加二次答辩学生完成论文答辩后修改稿的系统提交


备注:

1)请严格按照以上时间安排开展工作,各关键时点系统有时间的限制,如因特殊情况超时,请通过指导教师向学院提交申请。

2)根据要求指导教师每三周至少指导学生一次。论文的指导过程记录由学生在每次老师指导完,在系统中进行详细记录,并请指导教师审核。系统中指导时间按学生提交时间记录,不允许学生集中填写。

3)请各位指导教师务必在论文答辩前完成推荐答辩意见的提交,并注意意见的字数。不要出现意见“无”或空白情况。

4)中期检查及推荐答辩意见及打分请指导老师在系统中按时完成提交。推荐成绩按优、良、中、及格、不及格计入。论文成绩在中及以上可取得学位。

 

本科论文字数要求:8000-10000字,最多不能超过15000字,否则不能参与评优。

  

论文(设计)的顺序从上到下为: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封面》→中英(外)文摘要→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原创性声明》→致谢→附录。

  

 本科毕业论文材料(指导教师用).zip

  本科毕业论文材料(学生用).zip

  

  

  

 

 

 

上一篇:商学院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学院自筹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下一篇:商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本科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