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RESEARCH
科研动态RESEARCH
分享到:
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2023年3月3日下午,商学院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在主教615会议室举行。交流会邀请在课题申报和评审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林嵩教授、代宏砚教授和姚凯博士现场交流,为今年申报国家级课题的教师提供申报书撰写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是在1月12日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的基础上,专门为已经基本完成申报书撰写的教师提供的定向交流机会。在交流中,教师们展开积极讨论,在思维碰撞中激发学术灵感。

  

商学院以“贡献管理新知”为使命,从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出发,致力于将中国的管理实践与管理前沿理论相结合,积极开展管理学研究。预祝老师们课题申报成功!

 

  

  

上一篇:商学院建院暨MBA教育中心成立20周年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3年第一期成功举办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级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