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我院MBA 07级校友冯大任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阳光电源、中财融商三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6-08

5月21日,中财融商董事长、我院MBA校友分会会长冯大任,参加了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内蒙古大厦举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系由我校精英校友发起成立的专业基金管理公司,是国内领军的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均有重要布局。冯大任表示,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多支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管理人,已经同内蒙古本土多家实业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此次携手阳光电源,将积极在“金融投资领域+绿色发展产业”,为自治区在实现“碳中和”及新能源开发的宏伟目标中发挥作用。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祁世林、发改委主任龚明珠、工信厅厅长李仲开、能源局副局长蒋兰梅、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姜华、经济合作局局长陈晓北、阳光新能源总裁张许成、中财融商董事总经理陈建、中财融商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李霈霖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冯大任校友讲话

  

 

  

上一篇:校友动态| 金融大咖欢聚,共享思想盛宴 下一篇:四月深涧底,桃花方欲然——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outing活动再次启航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