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CAREER
职业发展CAREER
分享到:
科学规划,助梦远航——商学院和社会发展学院联合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 :2013-11-05

2013年11月1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E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苏文平副教授在我校沙河主教111教室为商学院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大学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精彩讲座,为刚刚迈进大学生活的新生们指引科学制定和实施生涯规划的方向。

讲座中,苏文平老师以自身成长的轨迹为案例提醒同学们,大学是人生新的起跑线,应在进入大学后积极调整心态,以全新的态度和科学的规划投入大学生活。紧接着,她讲述了俞敏洪、马云等众多名人的成功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优势,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科学制定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苏老师还结合现场同学们所学专业的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霍兰德六边形职业兴趣测试,为同学们提出了促进职业发展的中肯建议。

整场讲座同学们都热情饱满,带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认真聆听苏文平老师讲授的内容。这不仅仅是一场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更是对大一新生初入校园时产生的迷惘困惑的解答。相信每位参与讲座的同学们都将以这次讲座为起点,开始科学规划自己人生的发展道路,奔向幸福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知礼而后作——商学院举办商务礼仪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