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商学院学生会举办新闻写作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2-02

 

   2015111日,商学院学生会新闻写作技能培训在沙河校区西区主教举行。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商学院学生会原新闻工作中心部长黄文怡,主要培训对象为商学院学生会的干事,旨在提高学生会干部写作技能,提升宣传质量。

下午630,技能培训会准时开始。黄文怡从新闻稿的具体格式、必须具备的要素和撰写原则等几个方面入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此同时,黄文怡着重强调了文档名称的简洁性,从正文字体的规范程度到图文排版都要美观大方,要从细节之处体现出新闻工作者的严谨认真。经过这次培训,学生会的干事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关于新闻稿撰写、编辑的“干货”。

本次干事技能培训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将有助于学生会干部新闻写作技能,增强组织认同感。

 

商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我要去哈佛”留学申请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第四届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