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我要去哈佛”留学申请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5-12-02

为提高商学院同学对于海外留学的认识,践行商学院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商业领导者”的育人理念,2015111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校友工作部于沙河校区西区主教302举办留学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来Bebeyound的培训师Michelle女士。Michelle女士毕业于哈佛商学院,曾帮助多名同学进入哈佛,哥伦比亚大学等名校,具有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

 

Michelle女士演讲

讲座开始后,Michelle女士首先介绍了留学前同学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如选择职业类还是学术类,选读什么类别的专业和学校等。又分门别类介绍了做出不同的选择后所需要准备的内容。比如清晰的职业规划,适当的实习和从事科研项目,内容详实的推荐信等。Michelle女士讲解了申请不同类别的学校和专业所需要的考试成绩。此后,Michelle女士介绍了以往学生的案例来激励广大同学为了心中理想的学校努力奋斗,并给出了一份如何准备GMAT的时间表,极大地增长了同学们的信心。与此同时,Michelle女士也分析了当前留学申请的严峻形势,并鼓励同学们不掉以轻心,不放弃信念,提早打算,充分准备。

 

同学们认真听讲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起先还有几分羞涩,但在Michelle女士的鼓励下,都积极勇敢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一位同学提出,如果读研时想选择和本科不同的专业该如何准备,Michelle女士耐心细致地介绍了方法,其他同学的问题也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本场留学申请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用的信息,帮助学们对留学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我们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明确目标,努力奋斗,一步步走向心中理想的高校。

 

商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商学院学生会举办新闻写作技能培训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