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英国赫尔大学副校长Alan Speight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16-11-21

2016年11月14日,英国赫尔大学副校长Alan Speight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李俊生教授会见了来宾。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商学院副书记林嵩教授等同志陪同出席会谈。

李俊生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战略,学校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师资队伍方面的国际化水平,积极拓展与海外优质大学的交流合作。Alan Speight副校长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表示高度赞赏,并表达与中央财经大学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

随后,Alan Speight副校长一行来到商学院,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会谈。王瑞华院长介绍了我校商管教育的发展、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及学生海外实习项目。在国际化大背景下,商学院以国际认证为契机,将人才培养放在学院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学院一向致力于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们的全球就业能力。Alan Speight副校长对王瑞华院长的见解表示高度赞同,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两校之间开展更为深入实质性合作。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传统国立大学赫尔大学商学院已经获得世界商学院的双重认证AMBA国际认证与AACSB国际认证。

 

上一篇:英国赫尔大学副校长Alan Speight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篇:GTMBA项目美国站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