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商学院崔新健教授参加联合国贸发会议第十四届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9-05

 

   

商学院崔新健教授应联合国投资和企业司司长、联合国《世界投资报告》主编James Zhan邀请,作为中国学术界代表参加了2016717日—722日,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的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第十四届大会(UNCTAD14)。大会主题为“塑造全人类的繁荣,重燃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引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夫妇、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出席,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代表中国参加本届大会,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7000多名代表在会议期间就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相关话题展开讨论。  

 

崔新健教授参加联合国贸发会议第十四届大会

 

  崔新健教授参加了世界领导人峰会、全球领导人投资论坛、一般性辩论会议及部长级圆桌会议等一系列正式会议;参加了联合国投资和企业司长James Zhan主持的与中国学术界代表座谈会。会议提供了各国政府官员、企业、学术界接触交流的机会,就有关“可持续发展前提下的多边贸易体系的未来走向”展开多层次研讨。参会不仅促进了相关学术交流,同时扩大了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及其跨国公司管理专业的国际影响。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与参会专家学者合影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投资中心联合发布中国跨国公司研究报告 下一篇: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商学院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