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3-17

2016314号,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项目副院长Sanjiv Jaggia教授,本科生项目副院长Kevin Lertwachara教授访问我校商学院,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建新、国合处处长张小燕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党总支副书记林嵩、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季参加了会见。

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中,王瑞华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全体同仁对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对两所学校商学院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Sanjiv Jaggia教授重点介绍了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新设的Business Analytics 硕士学位,这与我校商学院新设的本科和MBA项目中的大数据营销方向属于同一领域,是当今商业领域的新兴热点教学项目,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行合作交流。接下来,双方就“3+1+1”联合培养项目、交换生项目、商学院暑期学校项目、师资交流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展开了深入讨论。会后,双方对具体合作的细节有了初步共识,并同意尽快签署合作备忘录。

我校代表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合影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成立于1903年,该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市,是一所公立的综合类大学。学校开设农业、食品环境科学、建筑和环境设计、商业、教育、工程、人文科学等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5年颁布的美国西部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名。此外,其商学院在全美位列前茅,于1987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联盟)认证,着重将理论研究与商业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全球化商业的领导者。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崔新健教授参加联合国贸发会议第十四届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研究生石鹏赴哥伦比亚大学学术交流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