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商学院研究生石鹏赴哥伦比亚大学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6-03-03

2016126日至27日,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石鹏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投资中心(CCSI)http://ccsi.columbia.edu/)进行了为期11天的学术交流。期间,石鹏代表商学院崔新健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受邀在CCSI学术论坛,做了题为“The Top 20 Chinese Multinationals: Changes and Continued Growth of Foreign Investment”的报告,获得了CCSI主任Lisa Sachs 、研究员 Lise Johnson等学者的高度评价。

 

商学院跨国公司管理是北京市交叉学科重点学科,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2012年崔新健受Karl P. Sauvant教授邀请,赴CCSI中心学术交流,此后保持着长期学术交流合作关系,科研团队承担“中国跨国公司对外直接投资年度报告”的CCSI合作项目;商学院2015届博士研究生齐晓飞曾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资助前往CCSI访学一年,其学位论文《中国制度因素对企业OFDI的影响研究》荣获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CCSI成立于2008年,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中心(UNCTAD)前负责人Karl P. Sauvant教授为CCSI首届中心主任,CCSIFDI和跨国公司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商学院一直重视学科点的特色建设和国际学术交流合作。

石鹏(左一)与CCSI主任Lisa Sachs(右一)、研究员Lise Johnson(右二)合影

 

 

商学院

上一篇: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商学院 下一篇:德国China Europe Business, China Sun Consult 公司经理郜英先生访问我校并举办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