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核心价值——记商学院党校学员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 :2016-04-21

为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学院二级党校78名学员以及2014、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8名党员于2016年4月17日联合进行实践活动,实践地点为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陵园,商学院党课班主任王婷婷带队。这次活动包括为李大钊烈士扫墓献花、参观李大钊烈士纪念馆和学习讨论3个部分。

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李大钊烈士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烈士在4.12反革命政变中被残忍杀害,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学员代表张世尧讲话

第一环节是祭扫仪式:进入李大钊陵园,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首先为李大钊烈士集体默哀,由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学员依次为李大钊烈士扫墓献花,表达对李大钊的崇高敬意。党课学员代表张世尧、刘重庆,党员代表向凌君发表感言。他们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生命的伟大精神致以敬意,并告诫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号召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革命精神。

学员为李大钊烈士献花

随后,所有成员领取了学习资料,一起参观了李大钊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有丰富的历史图片和实物,展示了李大钊烈士的生平事迹,进一步加深了党支部成员对李大钊烈士的了解。

集体合影

在参观结束后,分组开展了讨论学习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的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革命先烈的付出与艰辛,纷纷表示要向李大钊同志学习,向革命烈士学习,传递红色能量,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先锋。

上一篇: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商学院党总支特邀江西干部学院红军后代授课团为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记商学院二级党校课堂学习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