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2-21

 

129日中午12点半,商学院党总支在主教1411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的专题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建新、商学院院长王瑞华、组织员韩兰、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嵩、宋巧及MBA中心副主任贾晓菁。党总支委员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葛建新书记和林嵩副书记主持。

王瑞华院长发言
葛建新书记发言

 

商学院党总支在会前布置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三严三实”的要求,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为召开专题学习作了充分准备。商学院院长王瑞华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谈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与体会。他指出“三严三实”话很朴实,要求很高。具体到个人,虽有差距但始终在努力。关于“三严”,从加强党性修养到严以用权,都充分发挥了民主,学院各项重要事务均以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在个人方面则始终严于律己,无任何私利。关于“三实”,从学院战略规划到愿景、人财物资源,都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规划,一点一滴都从小事做起。随后,组织员韩兰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三点学习体会。她认为“三严三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本人的革命理想和人文情怀、体现了从严治党的决心、体现了修身自律是一生一世的事情。林嵩副书记则从思想认识层面、个人言行层面及约束要求层面来解析“三严三实”,并引申到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宋巧副院长结合学生评奖的工作实际着重谈了严以用权,认为应结合学校、学院、学生的实际尽可能公平公开公正,让“评奖”切实成为一种正能量的传播方式。贾晓菁副主任围绕MBA的工作内容,阐述了“三严三实”MBA招生工作和日常管理中的应用。

学习现场

 

最后,葛建新书记指出,本次学习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篇,根本目的是通过学习和交流,使党员干部保持更高的政治觉悟,以“三严三实”的工作态度和实干苦干的精神做好带头作用。

     

     商学院党总支  

   

 

上一篇:商学院党总支举办“挫折压力的应对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记商学院2014级、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与商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