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战“疫”有我|党员担当,“疫”不容辞——记商学院研究生党员伙安婷
发布日期 :2022-06-05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关键时刻,党旗指引方向,党员彰显担当。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师生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抗疫工作,筑牢防疫“安全墙”,当好群众“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商学院研究生党员,曾获“中央财经大学优秀党员”称号的伙安婷就是其中一员。她主动担当,身兼多职,微信群里、团支部会议、核酸检测现场,都活跃着她的身影。

   

坚守一线:落实到位也是挺立排头

   

在校期间,伙安婷主动担任商学院研究生在校生疫情防控总负责人,协助学院和研究生辅导员开展相关工作,以身作责,带动小组负责人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中流砥柱。从分发物资到紧急排查,从核酸指引到校园生活提示,从科学使用N95口罩到学习防护服穿脱,与防控小组负责人并肩作战,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快、更稳、更细、更精准。

   

   

温暖提示:每日提示也是用心守护

   

校内师生员工全员核酸工作启动以来,伙安婷同志配合好学院不断细化核酸检测提醒督促工作,科学组织小组负责人以轮值的形式开展现场签到,确保不漏一人。集中核酸前,她总会在微信群内提示同学们核酸的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核酸时间最后20分钟,她总是最关注签到情况。在与全体小组负责人、在校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0遗漏”,助力学院和学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担当:支部活动也是连心之桥

   

作为商学院学硕20团支部书记,伙安婷同志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支部线上活动,从青年大学习到重温入团誓词,从组织生活会到集中学习,以支部为点,用活动连线,将身处祖国各地的支部成员联系在一起,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无论在哪里,支部成员心连心、抗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博士生宣讲团主题活动 下一篇:战“疫”有我|党旗飘扬,青年之志——记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政辰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