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分工会教工羽毛球兴趣小组成立并举行第一次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27

2017624日,商学院分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几经酝酿正式成立;并于当天下午两点至四点在首都体育师范学院羽毛球场举行了第一次羽毛球锻炼活动。

获得合影

教工们通过组合双打、组合单打等形式进行活动,欢快地享受着羽毛球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两位教工还进行了一场单打比赛,赢得在场教工阵阵叫好声。

双打活动
四人组合

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指导下,学院分工会积极开拓思路,以组建兴趣小组的形式,开展各项工会工作。羽毛球兴趣小组正是在了解教工的兴趣特长方面进行工作开展的一次成功尝试。在张光利老师的积极支持和协助下,通过组件羽毛球微信群、选址预定场地、积极宣传等一系列环节工作,促成了活动的成功举办。

单打活动
发球很标准哦!赞

商学院分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教工的兴趣与特长,积极为我院教工工作之余提供更加丰富、教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邀请资生堂美颜专家做讲座为女教工庆祝节日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