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举行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04

 

2017年12月27日,商学院在学院校区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向大会致辞。葛书记肯定了一年来商学院分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院的特色活动创新、教职工之家活动室的创建、日常工会工作及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别是今年参评校级模范教职工之家的成功,这些都是全体教工不懈努力和对分工会工作鼎力支持的结果,并希望分工会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将学院战略发展与服务学院教工紧密结合,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一葛建新书记致辞

随后,王瑞华院长向全体教工做了《商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稳步推进国内外认证,学院综合实力全面提高、贯彻落实差异化战略,学科整体水平显著提升、贯彻落实国际化战略,国际合作交流层次提高、把控教学项目质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坚持“双一流”建设导向,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强化能力及素质培养,学生校友实现全面发展、强化学术及实践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入推进、重视党建和思政工作,学院治理机制不断完善等八个方面全面地回顾了我院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在综合实力全面提高,学科整体水平显著提升,国际合作交流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学生校友实现全面发展,校企合作不断深入推进,组织制度建设取得突破。这些为我院实现战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外,王院长还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商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

图二王瑞华院长作商学院年终工作总结

王院长汇报结束后,由分工会主席周利国老师向大会作了《商学院分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分工会一年来主要工作,包括成立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工会基础性事务工作、组织教工参与校工会活动、创新分工会活动、参评学校二级教职工之家建设评比等,分工会工作在促进学院战略发展、满足教职工的精神需要、开拓工作新思路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周主席还向大会汇报了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

图三周利国主席作分工会年终工作总结

汇报结束后,大会对《商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和《商学院分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进行了审议讨论,最后一致同意并通过。

图四会议现场

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分工会教工羽毛球兴趣小组成立并举行第一次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