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全体教工进行2017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7-01-09

20161228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工在学院校区举行了2017年新春茶话会。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等学院领导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伊始,一段5分钟的《平凡的路》音乐视频,是学院特意在2017新年送给教工的特别礼物。通过每一位教工最平常的工作和生活的照片展示在过去的2016年不同的进步与变化,表现“学院因为有每一个平凡的你,而变得不平凡”的温馨主题。

学院教工还准备了轻松欢快的文艺节目:MBA教育中心四位帅气小伙给大家带来了网络神曲《PPAP》的搞笑舞蹈;办公室行政老师则带来了既唱又舞、充满无限温馨的《宠爱》;人力系、运营管理系与战略系的老师们则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方言版和普通话版的《再别康桥》;有学院外籍教师参与的小品《洋大夫义诊记》带来了不同文化碰撞所引发的欢乐;耿勇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曲深情满满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营销系特别准备的《闻鸡起舞》欢乐舞蹈则把大家带入了2017鸡年的新春气氛中。此外,一则猜字游戏考验起了同仁之间的合作与默契,共同牵手迈入新的一年。

歌舞《宠爱》
方言版《再别康桥》
歌曲独唱
小品《杨大夫义诊记》
舞蹈《闻鸡起舞》
猜字游戏

此次茶话会活动本着节俭、欢快、轻松的原则,既让为学校和学院辛勤劳作了一年的老师聚在一起快乐迎接新年,也增进全院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凝聚力,为我院在新的一年发展创造一个更好的起点。

上一篇:商学院邀请资生堂美颜专家做讲座为女教工庆祝节日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