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5-02-08

2015年1月26日,商学院举行了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副校长赵丽芬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包括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教授、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在内的学院领导及学院教工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主持。

王瑞华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工汇报了2014年商学院各项工作成绩及财务状况。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创新、科学研究、国际认证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王院长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学院的整体战略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随后对2014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2014年以来,商学院分工会在健全工会组织、完善教职工大会制度、工会活动策划等方面成效明显。2015年商学院分工会将继续集聚全体教工的智慧和力量,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大会还就学院新近拟定的与教学和科研相关的多项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在场教工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实际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丽芬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商学院的建设成绩,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圆满顺利完成了各项议题,并将为2015年工作的顺利开展铺设坚实的道路。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我院教工与校友进行创业项目及高尔夫运动交流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进行教工安全知识理论学习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