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我院教工与校友进行创业项目及高尔夫运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4-20

2015年4月15日上午,应“中财融商高尔夫吧”邀请,由中财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带队,商学院教工约二十人前往高尔夫吧参观、练习高尔夫球,并进行了创业交流活动。MBA校友会会长冯大任、中财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陈红兵等十余位商学院校友将高尔夫吧精心布置,接待了我院教工。

首先,冯大任校友向来访老师介绍了“中财融商高尔夫吧”的成立意向、运营方式,及组成成员的基本情况。随后,唐佶、吴雪秀、费云健等几位校友分别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与老师进行创业交流,畅谈各自的创业设想、创业历程和创业经验。

王瑞华院长做简要发言,祝贺“中财融商高尔夫吧”成立,希望这里成为学院与校友进行交流合作、相互协同发展的良好平台,合力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

校友还专门聘请了专业的高尔夫教练,向来访的学院老师介绍高尔夫球历史文化、现在发展现状、普及情况等,并现场教授打高尔夫球,进行室内高尔夫球的实地训练。这一活动使老师们体验了高尔夫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中财融商高尔夫吧是中财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与中财融商会联合发起成立的,以精英校友切磋球技、强体健身为目的的校友活动基地。高尔夫吧坐落于首都大酒店地下一层,经营面积约400平方米,室内环境优美雅致,拥有韩国进口的四套原装设备和面积100多平米的咖啡、红酒休闲区。

商学院

上一篇:我院邀请董惜如女士为学院教工开展商务礼仪讲座 下一篇:商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