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4-02-25

2014年1月19日,商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北二平房阶梯教室召开。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利国主持。

周利国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后,首先提议对学院分工会组织机构调整议题进行讨论。建议在原有分工会机构基础上,增选王志红老师为学院分工会副主席;为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分工会为我院教职员工的服务,建议根据我院系科情况,在每个系成立系工会小组,各选出一名工会小组长,负责本系的工会工作;从新学期起,每个月由各系工会小组轮流负责承办学院分工会活动。上述提议引起学院教职员工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响应,全体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王瑞华院长就2013年商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及学院财务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王瑞华院长总结了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指出原商学院与原MBA教育中心合并成立新商学院一年来,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国际认证的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瑞华院长随后详细汇报了学院的财务状况。最后强调,在接下来的一年,围绕国际认证工作还要进行大量艰巨的工作,学院将从人力投入、财力支持等方面全力以赴,为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进行打造更好的平台;相信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学院发展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王院长报告完毕后,全体教职员工经过讨论,鼓掌并通过了院长的工作汇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葛建新讲话。葛建新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2013年党政工作的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党政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今后继续齐心一致,为学院更美好未来而继续努力,并祝全院教职工新年快乐。

商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浓浓的新年喜庆氛围中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胜利结束,为我院在2014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工趣味运动比赛 下一篇: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工趣味运动比赛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