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分工会组织教工观影《红海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3-09

 

   

     

201832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分工会组织教工观看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以2015年我国在非洲海域撤侨行动为背景,讲述了在索马里海域外,中国商船遭遇劫持,海军蛟龙突击队沉着应对潜入商船突袭并成功解救全部人质的故事。电影场面宏大,既表现了蛟龙突击队员优良作战品质和心理素质,也体现出一个国家的强盛才能有能力保护在海外的同胞生命与安全。观影后教工都纷纷表示,通过这个影片,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为祖国日益强盛而感到骄傲。

 

  我院党委一直坚持将教工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与学院分工会各项活动相结合。今后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

 

 

商学院党委、分工会

上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参观我校“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