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参观我校“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8-03-13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3月8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分别参观了我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时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共分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建设国内外一流学科”、“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强化服务社会功能”、“建设特色校园文化”、“推进国际化战略”、“建设文明美丽校园”等九个部分 ,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学校“十二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四大攻坚任务为改革发展着力点,大力推进“精英教育、协同创新、人才强校、国际化办学和依法治校”五大发展战略的伟大成就。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讨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赞叹中财大的不断发展壮大,表示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教学育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商学院成立合唱队并请专业老师进行第一次指导课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分工会组织教工观影《红海行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