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成立合唱队并请专业老师进行第一次指导课
发布日期 :2018-03-16

2018314日,商学院合唱队正式成立,并在MBA教育中心的阶梯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合唱学习活动。学院为合唱队专门聘请了我校校工会的谭嗣钰老师进行了声乐指导。谭老师在第一次指导中教大家如何练习气息,运用气息进行发声,让老师们初步了解了唱歌不是用嗓子而是用气息的正确方法。今后,商学院合唱队将在每周三中午定期开展合唱队声乐指导和训练活动。

 

 

活动现场

商学院合唱队是学院党委和学院分工会联合倡议下成立的,旨在丰富学院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学习科学发声方法了解正确的唱歌方式,唱出动人的歌曲。而且,学习正确的发声方法对于每天在讲台上为学生上课的老师也有着很大的帮助,不仅能使讲课有着动听的声音,而且也能保护性运用嗓子。此外,通过组建合唱队这种兴趣小组形式,可以拓展教工兴趣范围,积极培育起商学院的特色文化。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排球队喜获乙组比赛前三甲 下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参观我校“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