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PROGECT
基层动态PROGECT
分享到:
回味经典、不忘初心——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春华秋实”音乐会欣赏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1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增加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以“回味经典、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春华秋实”音乐会欣赏活动。

                         

 

                         

此次音乐会是“春华秋实”精品展演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展演周立足原创作品与红色经典,旨在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展示与弘扬。音乐会上,演出单位采用歌唱和演奏的艺术形式,唱响经典名曲的绚丽篇章。

                         

音乐会结束后,博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欣赏红色经典歌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尊重和热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心系人民,认真学习、潜心科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记《小巷管家》观影及学习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