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6-07-10

 

 2016年6月14日上午,商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615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教授、组织员韩兰老师、副书记林嵩教授、副院长宋巧老师参加了专题学习。按照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开展学习交流,葛建新教授主持了学习。

 

商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在学习讨论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成员们一致认为“学”和“做”都是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点。在“学”的方面,学院从总支到支部层面,都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工夫,根据学院制定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各类学习资料、网络、微信等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在“做”的方面,学院领导班子要有带头意识,做到以上率下,起好带头作用,增强凝聚力,并且将学习教育的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推动学院迅速发展。


 最后,葛建新教授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阶段,商学院各教工和师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做好学习安排,力争将“学”和“做”联系起来,以此推动党员要在教学、科研、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商学院党总支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6年优秀应届本科夏令营(本科推免-硕博连读项目)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度MBA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