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Donald Patton研究员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 :2017-06-13

6月4日-6月12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的Donald Patton研究员来访我校商学院。来访期间,他就创业测量、创业活动以及新创企业IPO等问题,与学院相关研究领域的教师进行多次学术讨论。6月7日,在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他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主题为“Liability of Foreignness in Capital Markets: Evidence from Chinese IPOs in the United States”的公开学术讲座,探讨了中国新创企业在美国资本市场IPO的变化。

Donald Patton研究员在MBA教育中心开展讲座

6月9日上午,Donald Patton赴学校沙河校区,为商学院学术创新实验班的同学带来“Issues of Research and Publication”的讲座。他结合多年来与中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交流的经验,就中国访问学生如何选择合作者、如何选择目标期刊、并且撰写和完成符合期刊的英文学术论文,提供一些建议。

Donald Patton研究员为学术创新实验班学员带来讲座

6月9日下午,Donald Patton在沙河校区为商学院的研究生带来主题为“Entrepreneurial Support Networks, New Firm Formation, and Regional Innovation”的学术研讨,引发了学生们关于创业创新模式对区域创新影响的讨论。

Donald Patton研究员为商学院研究生带来讲座

本次来访得到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度引智项目支持。

上一篇:王瑞华院长出席2017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并代表我校做MBA办学经验分享 下一篇:插画:美好的事物唤醒美好的心灵——商学院“视界”首期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