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入选“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
发布日期 :2017-10-17

2017年10月14日,由北大国发院教授陈春花等25位管理学者、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等25位企业家共同发起的“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由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升级而来,探讨在文化自信背景之下独特的中国管理价值。我校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以25位管理学者之一的身份,入选“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 (简称C50论坛),并参加了论坛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会议,管理学者和企业家就各项议程展开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秘书长代表C50论坛做了专题报告。会议宣布了C50论坛章程,并决定陈春花教授作为C50论坛第一届轮值主席、徐少春先生作为C50论坛第一届企业家召集人。大会见证了C50论坛的成立仪式,将25位教授学者和25位企业家一一配对,作为往后轮值每届C50论坛的主席和企业家召集人,并寓意理论和实践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2006年金蝶集团董事长徐少春先生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第一次提出“中国管理模式”,2008年在成思危先生的支持下发起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理事会, 如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间,“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调研了97家企业,形成150万字调研报告,汇集成10本商业案例集,见证了招商局穿越百年风云,承载数代中国企业家“实业报国”的赤诚;见证了格力中国造的豪迈和担当、见证了万科专业标杆背后的中国精神;见证了BAT引领世界IT潮流背后的开放、共享与创新精神。辉煌中国时代的到来,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遴选委员会也顺势升级为C50论坛,未来将缔造更大平台面向管理实践研究中国管理模式,与世界分享中国管理的奥秘。

C50论坛由25位致力于研究中国管理模式的管理学者,和25位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家共同发起,以“让中国管理模式在全球崛起”为使命,以“知行合一”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促进理论与实践的对话、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

附:中国管理模式50人论坛名单

上一篇:讲学术伦理 做合格研究——商学院新生学术道德规范讲座实记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青春飞young,如期‘尔’至”2017级迎新联欢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