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集中派遣工作说明会
发布日期 :2019-05-29

2019年5月23日下午,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集中派遣工作说明会在主教303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婷婷、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碘主持。

                                           

说明会现场

                                   

张碘老师首先就毕业派遣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说明。随后,2017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班班长陈金然同学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集中派遣工作培训会的相关内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内升学、出国(境)留学和就业三种毕业派遣的工作流程和填写要求,具体包括集中派遣的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关键词解释,不同就业形式的派遣细则,以及时间安排、提交材料注意事项等。

                                                   

张碘老师主持会议

                                                                                   

陈金然同学为大家讲解

                         

商学院长期以来关心毕业班同学的就业工作,通过考研经验分享会、出国申请经验交流会、校友就业指导等多种方式,分享考研心得、出国申请经验及相关行业的人才需求,帮助在校生打造自身综合素质,拓宽就业领域。此外,近年来学院在以往就业、考研、出国三种途径以外,加强了在就业过程中对毕业生个人发展与成才报国有机结合的引导教育,鼓励学生参加西部项目、选调生、参军等多种形式就业,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龙马奋进• 90后讲好中国故事」——2019笑果×半夏校园行进中财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加拿大约克大学舒立克商学院讲席教授、著名学者Russell W. Belk教授前来我校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