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日常工作
——商学院召开线上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29

3月2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网络会议,就近期学院日常工作,以及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研究。会议由葛建新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分管的组织工作、宣传工作、人才引进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并重点围绕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展开了详细讨论。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力量,结合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就业提供专业化、多方位指导;导师是学生的重要影响人,要充分发挥导师对于学生就业观的引导作用;要关心辅导员队伍,为辅导员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疫情期间组织线上讲座、论坛等活动同样要严格履行报批手续,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商学院党委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继续稳步推进学院日常党建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央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