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组织召开两场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7-02

2020年6月25日和26日,商学院分别组织了2019级学术型硕士生座谈会和博士生座谈会,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于广涛教授和研究生教务及辅导员卫昭慧老师参加会议。

两次座谈会中,首先由于广涛副院长对召开座谈会的背景进行说明,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在家里开展学习研究、申请实习、求职应聘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新问题,学院希望了解一下同学的需求,以便更好地开展帮扶。之后参会同学根据自身情况轮流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在6月25日的2019级学硕座谈会中,硕士生同学交流了疫情期间在家里的学习情况,涉及学习科研和就业求职两方面的内容,主要包括缺乏与同学的交流、论文数据收集存在困难、缺少实习机会、缺乏求职应聘知识等。

图1:2019级学硕座谈会

在6月26日的博士生座谈会中,博士生同学就个人管理、学习研究和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主要内容包括自我管理能力、查找文献的方法、学术专题讨论、研究方法讲座、论文发表经验等。

图2:博士生座谈会

上一篇:我院师生参加北京市首届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比赛并获奖 下一篇:工商管理专业领航计划第二期MENTOR聘任仪式暨师生云端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