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师生参加北京市首届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比赛并获奖
发布日期 :2020-07-03

6月23日到6月30日,我院师生参加了北京市首届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比赛。经过理论学习、工具学习、案例分析、理论考试、案例答辩等多个环节,我院王璇队获得三等奖,李臻队、武雯佳队获得优胜奖。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朱曦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市9所高校16支参赛团队、共计80名师生参加。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本次比赛结合“数字人力”理念,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突出培养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本次获奖体现了我院结合市场需求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初步成效。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夏季论坛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召开两场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