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夏季论坛
发布日期 :2020-07-12

为了给博士生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进一步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提升博士生科研素质,2020年7月5日,商学院通过线上远程方式,组织开展2020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夏季论坛。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教授和数十位青年教师参加论坛,由青年教师担任点评嘉宾。

                                         

本次论坛按照学科方向分为四个平行分论坛,博士生汇报人根据论坛开展的相关要求进行研究进展和成果的展示,点评嘉宾从专业角度给予中肯的点评和建议,参会的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讨论,整个会议过程充满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最后,点评嘉宾分别从选题、创新性及论文价值、基础知识和科研能力、论文规范性等方面对汇报材料进行评价。

                                     

参会博士生纷纷表示,从博士生学术论坛中受益匪浅,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学术交流机会,商学院2020年博士生学术论坛夏季论坛圆满结束。

                                 

图1:博士生论坛现场

                       

                                                 

上一篇:商学院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夏令营(本科推免——博士项目&学硕项目)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北京市首届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比赛并获奖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