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数据科学课题组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20-10-22

2020年10月16日,商学院数据科学课题组正式成立。林嵩院长、葛建新书记、于广涛副院长、姜峰副院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课题组核心成员孙鲁平、张光利、朱曦济、姚潇等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嵩院长和葛建新书记分别为课题组启动进行了致辞,对课题组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明确了课题组的定位。之后孙鲁平老师介绍了课题组的简要规划,包含课题组的工作宗旨,在学术研究和学院服务方面的工作设想等。最后,学院领导与各位老师就课题组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更加明晰了课题组的长期定位和规划。

   

图|林院长和葛书记为课题组启动致辞

   

启动仪式后,课题组召开了首次“交叉学科的数据科学与应用”研讨会,就不同学科的数据科学与应用现状、本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研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老师基于各自的学科背景发表了观点,并最后形成了一些潜在的合作研究方向。

   

图|各位老师进行交流

   

该课题组成立后将服务于商学院数据科学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创新,开展一系列学术讲座和数据科学沙龙,与全院师生共同探讨各学科在数据科学和应用方面的新进展。

   

   

上一篇:我院教授王瑞华应邀出席全国MBA教指委第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级本科专业引导系列讲座圆满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