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举办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1-20

为增强师生保密意识,更好地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2020年11月11日,商学院邀请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负责保密和国家安全工作的李宁老师开展了保密和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培训。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

   

葛建新书记主持培训讲座

   

李宁老师从国家秘密保密管理、工作秘密保密管理、失泄密警示教育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系统地为师生们梳理国家秘密的定义、等级、保密管理规定,讲解了学校工作中涉及的保密法律法规、保密岗位职责、涉密人员守则、学校保密工作制度等重要内容。李老师通过失泄密典型案例和警示教育视频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失泄密给国家和社会安全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

     

李宁老师为师生做保密教育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对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学校安全稳定的底线红线,增强了立足岗位维护国家安全、事业安全、学校安全的责任担当。

     

会议现场

     

最后,葛建新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保密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全院师生要树牢安全意识,增强底线思维,认真梳理学院各层面可能涉及的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严格落实各项保密管理规定,切实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讲座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新文科背景下的本科教育研讨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