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影《你好,李焕英》
发布日期 :2021-03-11

2021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影《你好,李焕英》。

  

  

      

《你好,李焕英》是喜剧演员贾玲首部执导的电影。2001年的某天,刚考上大学的贾晓玲经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母亲突遭车祸,贾晓玲在情绪崩溃的状态下,竟意外回到了1981年,并与年轻时的母亲李焕英相遇,二人形影不离,宛如姐妹。一心想要成为母亲骄傲的贾晓玲萌生了用自己超前的思维,让年轻时的母亲在1981年“大有作为”的想法。但其实与她相遇的青年李焕英也是从2001年穿越回去的,青年李焕英明白女儿的孝心,并一直用自己的爱默默呵护着善良懂事的女儿。影片风格在幽默中夹杂着感动,讲述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使观影教师们数次落泪。观影结束后,老师们反馈良好,并纷纷向自己的父母表达了思念和感谢。

  

我院分工会也将继续开展各项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为教职工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提升工作幸福感。

  

 

 

上一篇:初心不改,追求卓越:从物流到供应链管理的发展与变革 下一篇:我院工商管理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