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跃新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3-24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跃新、综合科科长徐娜到商学院开展调研。商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

  

  

   

会上,葛建新书记向李跃新副部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统战工作情况做了介绍。李跃新副部长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宣讲了相关统战政策,并为辅导员就学生民族、宗教等问题进行了工作指导。他指出商学院高层次党外人士集中,希望发挥统战优势,更多地为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随后,与会人员与李跃新副部长就如何开展宗教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林嵩院长为座谈会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感谢李跃新副部长一行的调研指导,并表示将扎实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发挥学院统战优势,助力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初心不改,追求卓越:从物流到供应链管理的发展与变革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