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我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6-10

2021年5月29至30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河南大学举行。

   

我校参赛的三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由商学院顾雷雷老师指导的,由夏雨霏、李云图、马琪、侯淼、李梅组成的“好好喝咖啡”团队完成的报告《挂起来的小格调,杯子里的好味道——正大挂耳咖啡市场调研分析》获得国赛一等奖。由商学院宋琛老师、李季老师指导的,乔源、姜力萌、亢艺璇的“乔乔萌萌亢亢”团队完成的报告《幽默是生活的解药——<脱口秀大会>表演质量影响因素探究》、由统计与数学学院田文佳老师、文化与传媒学院宫丽颖老师指导的,李泓莹、钟一鸣、吴宇翔、刘宇、徐旻婕组成的“新现象观察队”团队完成的报告《乘风破浪的女性热潮——“她”综艺中的女性主义对Z世代的影响分析》获得国赛二等奖。此外,由我校承担具体工作的北京赛区获得了“最佳赛区组织奖”。

   

此次比赛于2020年9月份启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运用专业知识创新实践的平台。全国共有650所学校、12万多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总决赛共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暨南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各地124所学校的208支团队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

   

“好好喝咖啡”团

   

   

  

上一篇:我院刘晓红教授参加供应链管理专业新文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商学院卓越学术讲坛2021年第五期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