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秋风飒爽迎新来,点滴关“新”沁入怀——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 :2021-09-26

 

  金秋九月,喜迎新同学。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梦想启航的时节。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研究生于9月15日齐聚商学院,开启研途新征程。

    

   

早8时许,同学们陆续抵达报到现场,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王瑶琪,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际国,副校长孙国辉、马海涛、朱凌云,校长助理李涛、孙殿明也来到迎新现场,对前来报到的萌新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校长询问了我院迎新以及招生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副院长于广涛、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并慰问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新生们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赏,并表示会早日适应新环境,积极投入学习。

  

_MG_7971_MG_8016

  

迎新现场,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对新生进行详细的入学资格审查,耐心热情地讲解入学流程,现场为其发放迎新大礼包及防疫物资。学院在报到处、新生宿舍区位置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和志愿者工作台,为新生提供路线导引、行李搬运、宿舍入住、校园讲解等志愿服务。

  

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500多名研究生顺利完成注册报到。希望新生在顺利入学以后,能够迅速融入商学院大家庭,度过充实而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_MG_8044

  

  

  

上一篇:商学院2021级学硕博士研究生新生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职业引航,找寻价值 | 李家华教授为商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