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携手开拓创新 共谱商院新篇——记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干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2-21

2017年2月19日下午四时,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干大会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108教室顺利召开。新学期伊始,商学院学生会各分管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干事齐聚一堂,总结秋季学期的经验,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

大会由商学院学生会分管主席王一铭主持。首先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总结了上一学期部门的基本工作及举办的各项活动,并从中分析具体的工作经验及不足之处的改进方向。各部长肯定了干事们的工作成果及显著进步,并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同时,对于同样致力于商学院学生会建设的其它部门,各部长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对新学期合作的相关需求与期盼。

商学院学生会分管主席李雪白随后代表主席团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赞许了学生会的各位成员在合作的第一学期所取得的成功,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学生会的各项制度得到了完善,各项活动的基本内容和宣传力度获得提升,赢得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与此同时,她也提出了两点不足。一是各部门间缺乏沟通交流,导致工作缺乏整体性和连续性,她建议各部门间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可以加强沟通合作,提高商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二是现有活动的创新性不足,她强调了学生会应“急同学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各部门所举办的活动不应拘泥于形式,应紧密联系同学所需所想,举办参与度更高,更有意义的活动。最后,她表达了对学生会各位成员支持和付出的真挚感谢,期盼大家能秉持与时俱进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践行商学院“商院出品,必属精品”的口号。

之后,分管主席王一铭对未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安排及规范。并再一次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有更高的思想高度。他说:“希望在座的部长及干事能有一种意识,即‘我不止是一个干活的人,更是一个可以帮助大家、辅助大家的人,是一个改变大家生活的人。’”

在进行了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和展望之后,分管主席王一铭还希望大家对假期返乡的生活能有一些感悟与反馈,将自己所学融入到对社会问题的观察之上,参与寒假返乡的座谈活动。

大会在全体成员响亮的口号声中结束,商学院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携着崭新的追求与期待,怀着共同的目标与心愿,喊出热情,喊出决心。以此次圆满的大会为开端,愿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骨干们能铭记服务宗旨,秉持创新精神,不断努力!

上一篇:赴一场早春的约——商学院青协宋庆龄故居志愿活动 下一篇: “学业发展规划—海外留学申请”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