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学业发展规划—海外留学申请”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6-12-16

2016年12月14号晚,由商学院校友工作部承办的“学业发展规划—海外留学申请”讲座在沙河校区主教213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资深留学申请辅导老师谢劲波先生为大家讲解留学申请需知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共有61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讲座前一天的中午,商学院校友工作部在食堂门口进行了路演,在寒风中向大家宣传并得到了反馈。咨询信息,现场报名,抱着熊本熊合影,大家都对这次未来规划指导讲座充满了兴趣和认同。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陆陆续续到场签到,每位同学都领到了宝贵留学资料。活动开始,主讲人谢劲波老师开始了他的经验分享。谢劲波老师有十六年之久的留学指导经验,并创办了用科学研究态度在研究留学申请机制的机构,坚持要教会学员自己理解留学申请,自己做出最好留学结果,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学会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本次活动中,谢劲波老师从留学申请的几大要素入手,阐述了名校面试官的简历筛选方法,并指出了一般学生做留学申请工作的误区。随后,谢劲波老师又以成功申请哥大等海外名校的央财学姐学长的留学申请写作为例,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申请路上的故事。

幸运的是,本次活动还请到了一位大四的学长为我们做一场亲身经历的分享。从初中时期海外留学梦的萌芽开始讲起,他介绍了他在一次暑假访学中的所见所闻。随后还介绍了他奋斗过迷茫过的大学生活。最终,终于找对了方向的他在挖掘自己内心想法并真正对自己有所规划定位后,写出了自己的留学申请,斩获了两所心仪名校的橄榄枝。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听的津津有味,不断和老师互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走到讲台前和谢劲波老师交流探讨自己的留学想法,还有不少同学申请和谢劲波老师的更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揭开了留学申请文书的神秘面纱,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明确了同学们的准备方向,为大家出国深造的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商学院以后能更多的承办这类活动,为同学们争取到更多的干货和福利。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让自己了解更多信息,更好的指引未来发展方向。

上一篇:携手开拓创新 共谱商院新篇——记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干大会 下一篇:用爱给你的翅膀飞——商学院团委青协天使之家孤儿院志愿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