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勿忘初心,不断前行——记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合格党支部和合格党员规范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16-11-07

  2016112日,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主教615会议室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大讨论及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次引向深入,激发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醒党员勿忘合格党员标准、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此次讨论会由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卫昭慧主持,商学院博士生党员参与了此次讨论。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联系博士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将合格党员规范与博士生实事求是、甘于寂寞、勇于创新的科研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讨论新时期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的具体要求及做法。

经过热烈讨论,支部成员最终达成一致,形成了博士生党支部的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此次大讨论使博士生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积极进取、服务人民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

 

上一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商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员培养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记商学院党委入党发展对象培训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